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鋒戀芝六七年(上)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鋒戀芝六七年(上)_2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pp958

鋒戀芝六七年(上) 標籤:七年作文



 adout 

 "芝芝,快起來拉!“瓶瓶像中了******似的把我長睡夢中驚醒。 

“啊喲,幹什麼拉?今天是星期天誒,你催命吶?!”我不滿的揉了揉惺松的眼皮,然後戴上我那300度的眼鏡,問:“你有事啊?” 

“你這沒有良心的傢伙!”瓶瓶生氣的推了推我:“你忘了你昨天晚上答應我的事了嗎?” 

我如挨了當頭一棒,不明所以。我吞吞吐吐的說:“是,是去‘文軒’嗎?” 

“對了!快點去晚了就沒有位置了。”我應了一聲‘噢’,當即挨了一顆爆栗:“噢什麼噢?快點拉!” 

‘文軒’是我們學校附近的一棟書樓,大得像個百貨公司。裡面藏書不計其數,而且裡面還設有N個借閱室。每到星期天人就多的出奇,尤其是我們這類高中生。 

 今天似乎還特別早,薄薄的霧氣都還有,讓人忍不住做做深呼吸。一切都顯得那麼的寧靜,只是偶爾會些身邊飄過幾個老頭子老太太。恩,他們在跑早操,看上去身體滿不錯的。 

“快點拉!”瓶瓶又在催我了。 

“瓶瓶,你今天咋這樣專心了?”我感到有些意外。 

這丫頭平常連學校的小圖書室都懶得去,今天咋有心情進文軒了?難道是去約會?OH MY GOD,前幾天,她不是接到幾封情書嗎?當時她還問我那封文筆好?拿封夠誠心?我的頭頓時冒出一個巨大的感嘆號。我去了不就是一個標準的電燈泡嗎? 

“到了,你在嘀咕些什麼?”瓶瓶奇怪的盯了盯我,忽然神情緊張起來了,我在心裡大叫不好。“芝芝,你是不是想撇下我不管了?” 

“我那有,那有這個意思?我只是在說你今天好漂亮。”我皺了皺眉,臉綳得像個大苦瓜。瓶瓶這下高興了,可我呢?55...我要去當瓶瓶的電燈泡啊,上帝你怎麼這樣殘忍? 

“真的嗎?不過有點可惜哦,今天的主角是你誒!” 

我半天才從自己的遐想中抽出來,不解的問:“什麼今天的主角是我?你不會把我賣了吧?” 

“芝芝,別激動嘛,是這樣的,我和一個網友約定今天見面。你看我苯手苯腳的,我怕我會說不出話來,所以你一定要幫我哦。”瓶瓶煽動着兩片睫羽,淚開始在眸中打轉。 

“你讓我冒充你?”這不是那些小說中常見的片段嗎?一個女孩怕對方是‘青蛙’,讓自己的好友頂替,到後來發現對方是個十足的‘白馬王子’,後悔了,可對方和好友愛得如膠似漆了,最後的最後一對生死好友鬧得反目成仇,傷痕纍纍。不,我才不要成為這樣的典型。 

“我不當替死鬼!”我一字一頓的吼着,轉身就向樓下跑了。只聽見瓶瓶在身後大叫:“何潤芝,你這個叛徒!”  

  

ABOUT2 

   

樓下是雜誌專區,我東瞧瞧西望望,真是無聊透了。走到明星雜誌區,一眼望去就見到中意的。那本書的封面是有幾個醒目的條刊,不過最讓人難忘的是那一排卡通條刊——‘鋒戀芝六七年’。可這我也沒怎麼注意,我注意的是潘偉柏的特帥POSE。 

“小姐我要這本書。”我用手指着,但我在叫的同時,旁邊的一個中性男音,也在說著同樣的話,做着同樣的動作。 

服務員諂笑道:“小姐你和你男朋友還真是心靈相通誒。” 

我的臉上立刻劃下三條黑線:“小姐,你說話最好小心點。” 

“哦SORRY,既然不是,那這本書我給你們中的誰?” 

“我!”我倆同時吼道。服務員為難的說:“你們商量一下好嗎?” 

“你一定要和我爭這本書嗎?我好不容易才發現潘偉柏做封面的書。”我沖他挑了挑眉,示意我不會放棄。 

他咧開嘴笑了笑:“我才不管什麼潘什麼的,我只要這本書,這本‘鋒戀芝六七年’。我真不知道你們女生,咋一個個這麼花痴?” 

“對,我們女生都是花痴。可像你這樣的男生都是白痴!”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他搖手擺腦的,還真像個白痴。‘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我本來就是女子,用這句話罵我? 

“那閣下是小人咯?!” 

“芝芝,”瓶瓶從我背後擰住我的衣襟,憤恨的說:“你這個叛教之徒,讓我好找啊。” 

“你還好意思說?”我到沒有找她她到...喂,是我眼睛花了?瓶瓶咋對着我身後這人放電?不好。 

“走拉!”我生拉硬拽的把瓶瓶拉出‘文軒’。可她卻一直在盯那人。哦,那人好象在沖我吼些什麼,可我什麼也沒有聽見,因為我的臉都紅到耳根了。該死的瓶瓶,我怎麼會交到她這樣的損友? 

“芝芝,剛才那個帥帥的男生你認識啊?”我暈倒。 

  “你不覺得剛才很丟臉 ?”我忍不住了,我要發瘋了。“難怪別人會說我們女生是花痴,我看全是你這樣的女生給敗壞的!” 

“芝芝。”瓶瓶一臉不可思議的盯只我,我想她定是被我這一篇倫理給嚇住了。 

“不要叫我!”我怒氣沖沖的沖向了街的盡頭.......... 



  

   



  

  

您正在瀏覽: 鋒戀芝六七年(上)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鋒戀芝六七年(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