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靈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小記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靜靜地徘徊在街旁,耳朵里塞着耳機。靜靜地聽着walkman里傳來的劉若英慵懶的帶着淡淡憂傷的聲音,心在無邊無際的幻想海洋里遨遊,然後再漸漸沉淪。

  又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抬頭望望並不明澈甚至有點灰暗的天空,在心底這樣告訴自己。突然覺得這熙熙攘攘的人流只是為了諷刺我的孤身一人而存在。望着街上車如流水馬如龍,我迷失了方向,不知何去何從。

  很長一段時間,我很想試着去忘記一些東西,一些讓我疲憊不堪而又彷徨失措的東西,好讓我在看天空時覺得它藍得像被海水洗過一樣,清澈透明,又泛着點點憂鬱,然後再漸漸擴散。

  緩慢的旋律如流水般爬過我的心田,一種酥軟的感覺讓我全身乏力。這種感覺熟悉得幾乎讓我窒息。那時,正是梔子花開時節,白色的花朵綴滿枝頭,散發出陣陣清香,溢滿整個校園。依然清晰地記得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午後,我懶懶地趴在課桌上。和煦的陽光經過玻璃的反射或折射或兩者皆不是的溫和地灑在我身上,暖暖的,還夾雜着縷縷梔子花的芬芳,淡淡的。我的心沐浴在溫和的陽光里頓覺軟弱無力。也是這種乏力的感覺,讓我蛻下平日的偽裝,甜甜地進入夢鄉……

  一兩滴水珠落在我脖頸上,泛着絲絲涼意,將我遙遠的思緒扯回現實。抬頭一看,下雨了。我不慌不忙地取下耳機,把walkman放進隨身的包里,然後慢慢地踏上歸家的路。

  雨,正越下越大。

您正在瀏覽: 心靈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