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幸福

  春暖花開。風兒吹過,那嘩嘩的響聲,是你與樹兒的對話。空中摻雜着,桂花的淡淡透明香氣。

  桌上堆起的誰的書擋住了視線,微微側身,面向黑板。抬起手背揉揉眼睛。目光轉向了窗外。v字形的大雁在天空盤旋,一片像是畫家調色板未經調勻的橄欖綠一般,油油地掛在樹梢上,天空藍得像是暈開的藍墨水。天氣恰好,微風浮動,萬里無雲。耳邊傳來的是課間十分鐘同學們緊繃的心放鬆下來的打鬧聲。

  這,如何能叫我不幸福?

  體育課。我那連上四節課的身子喲,終於在這時挺直了來,握筆的指尖也在運動。“慢跑兩圈。”體育老師中氣十足地道。“是!”得到整齊響亮的回答。“一二一,一二一……”體育委員的聲線始終貫穿在整個隊伍里。呼,兩圈下來,沉重的身子也似乎放輕了不少。在解散的時間裡,僅那十分鐘,也足夠令我們連上四節課的病懨懨的心活躍起來。

  這,難道不叫幸福?

  正是放學時間,校園花圃中的那顆小小的含羞草,也被風兒輕輕撥弄着。在校門的假山魚池前,與平時要好的三五個同學輕輕揮手。臉上笑容依舊不減,彼此間期待着明天的到來。在心中的某個角落,悄悄地也跟着春天未暖的江水一起變化。即使我仍是聽不見,也仍是看不見,但心中的確有着什麼在變化。

  這,也叫幸福吧?

  晚修期間,晚讀的氣氛甚好,讀書聲響徹四樓。十五分鐘過後,空中浮動着的是窗外飄來的淡淡桂花香氣。窗外的天,像極了我們的瞳色。耳邊的是筆尖在紙上躍過的沙沙聲。從小到大,這一直都是我聽不厭的詩,停不了的歌。即使現在,一個學期的書都比我重,但我仍舊在埋頭看書。

  這,也是幸福吧?

  等待,幸福的一種儀式。幸福,時時縈繞在心頭,與你同在。

  嗯,我在幸福。

  高一:黃嘉儀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