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封寄不出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寄不出的信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爺爺:

  您天堂生活快樂嗎?天堂是不是像陶淵明的世外桃源一樣美麗,使人忘記煩惱,使人永遠快快樂樂。

  當您只剩下最後一口氣的時候,當您快要走進天堂的時候,我連最後一面都沒見着,唉!真遺憾!!!當您快要走的時候

  卻想着我,說我會讀書,可惜……

  爺爺您知道嗎?您走了奶奶傷心欲絕,每次提到您,她都會哭,她的朋友真傻,明明知道提到您她就會哭,卻屢次提起它。當您在的時候,奶奶很開心,即使您和她吵架她也是愛你的,她會把您當最好的朋友,向你傾訴心裡的不快,分享快樂。每當您在家做事,她會感動到流眼淚,她也很感激您。

  如果您在世,看到奶奶天天以淚洗面,會不會心疼?會不會傷心?那麼您在天堂會不會安心,快樂?

  益陽市一中高二:肖苗?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寄不出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寄不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