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爺爺: 

  您好嗎?我們都很惦記着您。您在那邊的世界——天堂,好嗎?那邊的世界是什麼樣的?也有白天和黑夜嗎么?夜,會不會很長?在那邊,您寂寞嗎? 

  抬頭。 

  我看見了星星。很閃亮閃亮的為夜空點綴。我曾聽說過,一個生命消逝,就會有一顆流星劃過,化為一顆星,那麼燦爛。是真的嗎?如果真的是那樣,爺爺,您一定是那顆最大最亮的星星,永遠看着我們,對么? 

  爺爺,我一直一直忍着,默默地注視着平靜的躺在床上的您,拚命地把您的樣子銘刻腦中,永遠都不要忘記。姐姐們哭得打濕了衣褲,雙眼通紅。淚水一直在我眼中打滾,我為微起頭,淚水還是流了出來。 

  我一直無語,很安靜,只是淚水悄然無息地,把我的悲傷表露無遺。爺爺,對不起,我還是沒能學會堅強。姑姑接到消息趕回來,一個大人,哭得像個小孩,那樣無助。爸爸,大伯,二伯,平日堅強的漢子,三天三夜地守着夜。沒有誰睡,也沒有人想誰。 

  您走得很安詳。那麼突然。沒有預料。算命先生說這天是吉日。趕回來的親戚,每一個都悲傷大哭。但,又不敢驚動躺在床上的奶奶,怕老人家剛平靜下來的情緒又激動起來。奶奶很傷心,一幕幕回憶起您最後的時刻。爺爺,不用擔心,我會照顧好奶奶的。 

  再此見到您,還是那麼安靜。 

  我默視着您的車漸漸遠去,成砂礫。不!不!不……我不相信爺爺離開了我們,他只是去了一個很遠的地方,爺爺還會回來的!爺爺還會一如既往地和奶奶坐在家門口,等我們回來!爺爺還會很親切地和我們說話,和我們笑,甚至給我們做好吃的東西! 

  爺爺沒有離開…… 

  但是我看見門口的兩張椅子不知什麼時候只剩一張了,只剩下奶奶的那一張,很孤獨,寂寞……滿屋子的白色,每個人的手臂上都綁着白布,大大的“奠”字,狠狠地粉碎了我最後的幻想,重重地挫碎了我唯一的依戀,眼睛刺骨地痛,久遠地,無情地…… 

  不要,爺爺,不要走……我的毛筆字還沒練好…… 

  爺爺,我真的很想您。 

此致

  敬禮 

  孫女 

  2006.1.16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寄往天堂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