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在何方?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何方?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何方? 

  天上也有愛,人間亦有情。 

  她從何處來,沒有人知道。她將到哪裡去,也沒有人清楚。 

  她是一個孤兒,很小的時候被遺棄在街頭,幸好有一個中年男子發現了她。那個中年人從此便成了她的父親。父親很愛她,有一次她發高燒,為了帶她看病半夜騎自行車去醫院,不料在途中摔了一跤,從此她走路便一瘸一拐的了。父親很愛她,所以不想讓她缺少母愛,於是原打算一輩子打光棍的他,開始為自己找新娘,也是為她找母親。 

  終於,父親結婚了。當天晚上她吃了很多的喜糖,很甜,很快樂。原以為父親為自己找了一個好母親。可事實並非如此,那個面目和善的母親只是在父親跟前表現出很愛她的樣子。他的父親很忙,經常出門在外。母親便露出了真面目,對她非打即罵。她不敢向父親告狀。 

  她彷彿是一隻醜小鴨,除了父親的愛,她似乎什麼也得不到。在家中有一個是她為眼中釘的母親,在外面有一群愛欺負她的小夥伴。在她5歲時,村子里的孩子們都喜歡叫她“小野種”“是撿來的孩子”。還有小夥伴們經常會挖一個大沙坑,在往上面鋪一層塑料袋,在撒上一層細沙。讓她走過去,不用想都知道,她準會掉進坑中弄得渾身都是泥沙,小夥伴們就會在一旁嘲笑,用鄙視的眼光看着她。回到家中母親也會隨手抓起一把掃帚或是一隻鞋,對準她的屁股就是十幾下。只能看到滴滴眼淚落下,卻聽不到絲毫的哭聲。心靈的哭泣是沒有聲音的,何況她有苦難言。 

  七歲那年該上學了,父親便張羅着給她找一個好的學校。於是她開始上學了,可在學校里,孩子們還總是欺負她,就連老師也不喜歡她。不過這一切對她來說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她已經學會了忍受。可一旦有人罵她的父親,她就會像瘋狗一樣和人拚命。 

  十歲那年,一個寒冷的冬天。天上飄落着白白的冷冷的雪花,一直滲入她那單薄的身軀,直至心底。醜小鴨也有變成白天鵝的時候,為什麼不幸的事總是降到她的身上。她的父親,那個最愛她的,也是最愛她的父親由於心臟病發作,突然地離開了這個世界,離開了她。 

  那個寒冷的冬天,她送走了自己最愛的人。從此也迷失了生活的方向。 

  她的母親已改嫁他人,留下的只是一間破草屋。於是她被父親的二弟,她得二叔收養了。可她的生活比以前更難過。 

  二嬸是一個粗暴的人,每天天不亮就讓她起來攤煎餅,一直到中午才給她一頓飯吃。下午她要圍着村子去買煎餅,直到天黑才可以回家。有時煎餅賣不完回到家中,便會遭到一頓毒打,晚飯也沒了着落。 

  吃再多的苦其實也不算什麼,可她那殘暴的二叔和二嬸竟為了一輛一千多塊錢的電動車,讓她和一個比她大十幾歲的男子結婚。她並沒有拒絕。她含淚答應了,因為她也想擺脫殘酷的現實。 

  一年後,她跟自己的丈夫到了另一個城市開始了新的生活。雖然她不懂得什麼事愛,但她知道眼前這個人很愛她。 

  愛究竟在何方?是在天堂嗎?你我都不清楚,只有她自己知道,因為她在心裡找到了愛……

您正在瀏覽: 愛在何方?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何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