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進奧運,放飛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奧運,放飛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中國人民所期待的一年;2008另人振奮的一年,在期盼中、在渴望中,2008年來臨了!

  2008年的北京,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幢幢摩天大廈拔地而起,一排排整齊的別墅寬敞明亮,一條條寬闊的馬路通向四面八方。世界一流的體育館、賓館,等待着各國朋友光臨;到處都飄着各色彩旗;各種各樣的鮮花竟相開放,爭奇鬥豔;男女老少載歌載舞……啊,北京,成了歡樂的海洋!

  盼望着,盼望着,中國人所盼望的2008年奧運會這一天終於到來了.全中國人民興奮不已,全中國老百姓有的聚集在一起看重大的奧運會,有的早早就到體育館等候着.你瞧,體育館人山人海,五湖四海的朋友都聚集在這了!

  然而就在這一年,大自然卻向我們開了一個玩笑--本該降落在北國的雪,卻降落在了南國,這時的南國家園,頃刻間白雪皚皚,皚皚白雪!低溫,嚴寒,凍雨,冰掛.突如其來,逼近年關!在這冰雪的籠罩下,迎來了2008!

  冰雪仍在肆虐,卻讓這個冬季變得格外嫵媚,相信這一個個感人肺腑的故事,將永遠的銘刻在2008的日曆上,我們將會用真情,迎來一個最美的春天!

  雪災過後迎接我們是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讓我們齊首並進,共同迎接2008北京奧運會,這美好的十天!

您正在瀏覽: 走進奧運,放飛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奧運,放飛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