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想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獨自走在黑洞洞的雨夜,在沒有星光也沒有夜華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其實想你也是攸攸的回憶。 

 在這寂靜的夜裡往昔的歡笑、淚水和酸楚再我的腦海中交織蔓延蔓延。 

 回憶是一副良藥能夠制療心中的痛,你可曾記得那蘭舟爬滿我思念的青藤,並把他牽向你寧靜的港灣。 

 你可曾記得,小時侯我們搬把小椅子,坐在梧桐樹下,聽爺爺念詩講故事,詩即便聽不懂也聽得津津有味、聽的飄飄然;對故事裡的感人情節潸然淚下,對那些壞人咬牙切齒,有時聽着聽着竟帶着歡笑、帶着淚水趴在爺爺腿上睡著了。 

 有時為了點小事而爭吵,像兩隻倔強的小狗誰也不肯理誰,但事後又像影子一樣如影隨行。 

 有一天,我們坐在村頭的矮牆上說著:“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永遠永遠永遠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但相處的時光已伴歲月的風塵走了,你也隨南去的列車走了,留我一個人獨自守侯。 

 人生是否總要走一段沒有人與你共行的夜路,總要遇到寒夜深沉的時刻,總要走進陌生的環境,聽陌生的歌 …… 

 深沉的夜色被雨水打濕了 …… 

 一個人孤獨的走在夜路上,沒有人給我勇氣和力量,我也不感到悲傷。 

 必竟我的腦海里還有我們美好的回憶,必竟我們還要經歷各種經歷,必竟 …… 

 於是我挺直了腰板朝,撩開眼前的雨絲朝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想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