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時,我也想你們多管管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你們多管管我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就好像一個圍籠,裡面的人拚命的想掙脫出來,而走出來的人卻又想回去。 

  ——題記 

  ‘哇,你爸媽對你多好啊!管都不管你,這樣你就隨便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了……’‘我好羨慕你啊,我多希望我爸媽也像你們這樣……’‘唉,我命真苦啊……’同學們又在我耳朵邊嘰嘰喳喳了,我真是快要煩死了。這番感嘆是由於我爸媽沒怎麼管我,我這樣有了許多的‘自由’,他們非常羨慕。 

  然而誰知道,每每聽到這,我的心不停地像被利器片片的撕下,然而誰又知道這番感嘆下的無奈?其實,我多麼的想被爸媽管,想被爸媽約束。 

  每每聽到他們的感嘆,我會在心裡嘲笑他們,我認為他們這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他們這樣的做法真的是太愚蠢了。 

  我爸媽在我很小的時候就不管我了,他們天天早出晚歸,以至於沒多少時間可以關心我。他們甚至都不知道我今天作業做了沒?我今天在學校有沒有認真聽講?我考試考了幾分?我今天去哪裡玩?什麼時候回來的?這些,他們全然不知。 

  我也是一個孩子,我也希望能被人關心,被人愛護,被人管教。窮人的孩子早當家,沒錯的,我從小就學會了洗衣做飯,照顧自己。 

  可是,我也是個孩子啊,我也希望能被人呵護啊!有時候,我就覺得自己像是個野草,沒人疼沒人愛。同學們眼中的‘羨慕’,在我眼裡全是噩夢。 

  有時候我也想你們多管管我,我在做錯的時候打我,罵我;在我沒有認真的完成作業時,會來管教我。我不希望自己就像是個野草,我也想要你們的愛啊! 

  我知道,你們做事非常辛苦,每天沒有閑暇精力來管我。可是,我也是個孩子啊,我也想要你們多管管我。 

  我多麼的想,在閑暇之餘,我們全家人手牽着手,聽着我講給你們的學校趣事;我多麼的想,你們哪怕問我一句,今天有沒有吃飯阿?今天有沒有做完作業啊?今天的作業多不多啊?今天你又跑到哪裡去玩啊?我多麼的想,哪怕你們就管我一分鐘,哪怕一秒鐘也好啊。這樣也讓我知道我是個有人管有人愛的孩子。 

  爸媽,你們可以多關心我一下好嗎?多管管我好嗎?你們這種‘自由’教法,我真的受不了了。 

  別人羨慕的‘自由’,我不要;別人羨慕的‘沒人管’,我不要。我要的僅僅是你們多一些愛,多一些呵護,多一些管教而已啊!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你們多管管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你們多管管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