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有一個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習慣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習慣

2010年的新年伊始,我通過努力漸漸地養成了一個好習慣,那就是善於學習別人的長處。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每個人既有長處也都有自己的短處,虛心向他人學習,我們的長處就會變得越來越多,才能學業有成,將來事業有成。

我向身邊的每一個人學習,學習他們的長處,從一點一滴做起:我學習老師的愛心與耐心,我教小妹妹讀書時不再高聲吼叫;我學習校長的平易近人與微笑,我收到了周圍人那一張張親切的笑臉;我學習班裡優秀同學對待學習的態度與方法,這使我自己的成績有所提高;我學習爸媽對老人的孝敬,我乘坐公交車時也會主動讓出自己的坐位;我學習小妹妹的勇敢;我學習小朋友的誠實;我學習……“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我不斷地發現別人的長處並努力地學習着,進而我養成了這個“學習別人長處”的好習慣。這個好習慣使我受益匪淺,從諸多方面提高了自己,增添了自信,同時也學會欣賞別人、尊重別人,懂得取長補短的道理,給我的生活帶來益處。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我希望每個人都能養成這個好習慣,在生活中能取長補短,互幫互助,共同進步!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有所作為,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