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朽的真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朽的真情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見慣了滿月光華,完美無缺,那一彎弦月卻以沉默睿智的空缺,讓孤獨者窺視人生的真諦。風雨凄迷兮夜色茫茫,吾將舉步而何往?回首過往點點滴滴,不勝感激!無需多言,我很愛你!

  細雨蒙蒙,情深深。一段久藏心底的心有事,遠在天邊的你想聽嗎?讓狂風吹動思念的翅膀,傳遞給遠方的你;讓冷雨以刺骨的力量,抵達你的心房!

  有一個無知的男孩,懷着對世界無限遐想,上了初中。在無知中認識了你,我們以心相交,以情相會。由於無知,他闖禍了。當你含着淚水幫他時,他心在流淚,可知他多想緊緊地抱着你大聲喊出:我愛你!由於家庭原因,他祛步了。轉眼間,步入初二。分班又分到了一起,當你想向他表白時,他卻繞開話題,不了了之。似水流年,光陰似箭。初三分班也分開了,可你心依然沒變。淚眼問花花不語,流水多情情似海。漸漸地,這個男孩已經長大。與你每一次交談,每一次相望,都靠在他心頭。天要我孤獨我敢放下一切跟天賭,可到最後卻要沉服於現實生活。不是不愛你,看到自己心愛的女人與別人在談戀愛時,自己卻是滿心的祝福,敢問又有誰能夠做到。不是不愛你,是家庭原因,難到要你跟我在農村辛苦一輩子就是對你的愛嗎?難到讓你和朋友在一起因為別人化裝而顯得比別人矮一節就是對你的愛嗎?於心何忍啊!相愛的人並不需要在一起,也並不需要天長地久,讓對方幸福才是最愛!嗯,很美,這才是不朽的真情!遠方的你,你的心聽到了嗎?聽到我心在呼喚了嗎?我很想你!

  我懷揣着你,測量着心靈的密度,卻覺得格外的沉重。漫步人世間,尋找着一份真情,風雨凄迷兮夜色茫茫,吾將舉步而何往?我知道這一夜你也在尋找,恭喜你,找到了!我愛你!滄海桑田,此情不變,我心永恆!

  馬壩中學高一:馮雲江

 

您正在瀏覽: 不朽的真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朽的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