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習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一些習慣,爸爸的習慣是愛工作,媽媽的習慣是愛乾淨,而我的習慣是愛看書。小時候,爸爸和媽媽給我念很多故事書,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給我們看各式各樣的圖畫書。

  上小學以後,我認識的字越來越多,爸爸媽媽就給我買了很多書,如:《創新作文》、《愛的記憶》、《365經典童話》、《笑林觀止》、《芭比之真假公主》、《名人故事》、《新人文作文小學生想象作文》、《作文大王》、《課堂內外》、《芭比之天鵝湖》、《小公主》、《溫故知新學成語》、《唐詩三百首》等。

  我每天都看着這些書,從書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開闊了視野,讓我認識了世界的歷史和文化,使我變得更加聰明,得到了不少樂趣。

  我一定要把愛看書的好習慣堅持下去。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