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習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習慣 

  安徽省績溪縣上庄中心小學四年級 

  胡晨雨 

  大家知道嗎?我最近養成了一種好習慣,那就是每天吃過晚飯後,我總會出門散一會兒步。要是以前,我肯定會坐在家裡的沙發上,一動不動地看電視呢。 

  說起我的好習慣,那還要從今年夏天的一個傍晚說起:當時,我和爸爸、媽媽正坐在院子里乘涼,這時,一位老伯伯正慢慢地從我家院前走過。 

  “老伯伯,這天都快黑了,您這是要去哪兒呀?”我好奇地走上前問老伯伯。 

  “哦,小朋友,我不是要去什麼地方,而是在散步呢!” 

  “散步?老伯伯,您很喜歡散步嗎?” 

  “對呀,散步有許許多多的好處,比如說可以幫助你很快消化剛吃下的食物;還可以使你的身體更健康,體質更強,俗話說得好: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 

  “真的?散步真的有這麼多的好處哇!那從明天起,我和爸爸媽媽就跟您去散步,可以嗎?” 

  “當然可以呀。不過你可要天天堅持哦,不然就會沒有效果的。 

  “會的會的,我們一定會天天堅持的,我這就去和爸爸媽媽說去!”我興高采烈地奔向院子里…… 

  從那天起,你在晚飯後便會常常看見:一個小女孩、一位老伯伯、兩個年輕人,一邊談笑風生地行走在那條長長的河堤上,一邊欣賞周圍美麗的風景…… 

  哎,不跟你們說了,老伯伯、我的爸爸媽媽還在等着我去散步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