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好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好習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習慣

  好習慣有很多,甚至可以和天上的星星比數量,和海邊的貝殼比多少。每個人都有一個這樣或者那樣的好習慣,我也有一個,它就是——每天堅持讀課外書半小時,要問我為什麼?那得從那一個秋天說起。

  那一天,我和小夥伴們一起玩成語接龍的遊戲,夥伴們接得頭頭是道。這個一聲刻舟求劍,那個一聲手不釋卷,到我前面的那一位了,這意味着下一個就是我。“欣欣向榮”。她不慌不忙的接了出來。榮、榮,榮能接什麼詞語呢?我的腦子此時是一片空白,沒辦法,我只能認輸了。回到家,我很不服氣,去問爸爸為什麼別人能接出來,我就接不出來?爸爸拿着一本書對我說:“關鍵就在於你平時沒有多讀書,沒有多看書,腦子裡積累的課外知識太少了。”於是,在爸爸的帶動下,我就開始每天晚上都讀半個小時的課外書。

  不久,爸爸給我的書看完了,我有開始找別人借書看,到書店買新書看。這是,我發現我和以前不一樣了。原來腦子一片空白的我,現在已經是滿腹經綸。原來一問三不知的我,現在已經成了家裡的萬事通。這時我才發現我每天堅持讀課外書的好處了。

  現在,每天讀課外書半小時已經成了我的習慣,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一定能養成更多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好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