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用一朵花兒的開放思索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一朵花兒的開放思索人生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用一朵花兒的開放思索人生 標籤:那朵花兒作文 花兒開放作文 一朵花作文 我是一朵花作文

一朵花兒綻放的時間是那麼短暫,就是那麼一瞬間。似乎人生千履,回首時,不過也是這樣的一瞬。總會讓人平生了頗多的感慨。 

  走在人生路上,每每回頭望去,千絲萬縷,都是些無由的沉思。寥寥人生,流去了如許,而迷茫似乎偶爾還是會飄過心靈的街角。漫漫人生路,歲月千千逝,感念人生多幽怨,常與心底千塵念。人生啊,或許就是在陽光與風雨之間徘徊吧。所有的陽光與風雨乎於人生,或許都是一種必需的經歷吧。 

  一朵花兒的綻放,不知要經歷多少風雨,不知要汲取多少陽光。它深知陽光的溫暖,也感念風雨的洗禮。當它綻放的時候,是那麼的美麗,因為它戰勝了那麼多風雨,汲取了那麼多陽光。我深知每一朵綻放的花兒都是自豪的,不管是滿天星,還是臘月梅。 

  人生還在繼續,但生活依然平淡着。平淡是人生的常態,但卻最容易讓人生變得頹淡。或許我知道風雨最容易將那些殘枝打落吧。就像人生,你總得讓自己希望着,不能夠只是把所有的今天都糊弄過去。倘若如此,你所有的枝葉都會變得殘敗,被風雨打落,不得花開。用心栽培你的人生,把陽光凝成希望,把風雨凝成剛毅,你的枝葉才會茁壯。 

  用一朵花開的時間思考人生,用一片陽光的天空來闊心胸,用一陣風雨的洗禮來凝真毅,如此這般,不管你是開在哪裡的花朵,總會讓人感到崇敬的。

您正在瀏覽: 用一朵花兒的開放思索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一朵花兒的開放思索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