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我第一次走進教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我第一次走進教室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一作文:我第一次走進教室 

  一(4)盧藝

  指導教師苟紅梅

  幾年前,我第一次走進教室時的情景,至今難以忘記。

  那時我剛滿四歲,爸、媽為了早一點鍛煉我的自理能力,正商量送我上學的事,聽到“學校”這外陌生的名詞,覺得它一定很好玩,還不等他們商量好,便嚷着要他們帶我去。

  到了上學那一天,大家準備好了一切,高高興興地走向校園。

  剛來到教室門外,就聽得裡面吵鬧得凶,此刻,心中有一種有生以來的第一次的無以名狀的恐懼感湧上心頭,不敢再向前邁出一步。媽媽拉着我的手,發現我手心滿是汗,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故意說:“小藝,怎麼啦?害怕了嗎?要不,咱們還是回去算了。”爸爸在一旁輕敲了一下我的背:“怎麼會呢,我們的小藝向來是很勇敢的不會因為這點兒小困難就退縮的,是吧?”我沒有作聲,只是心裡更慌張了,更拿不定主意了,但還是鼓起勇氣走了進去。

  教室里坐滿了人。叔叔、阿姨們陪坐在自己孩子的身邊,與他們歡快地做着遊戲。一見我進來,大家把注意力全集中到了我身上,許多雙大大小小的眼睛,盯着我,打量我,羞得我面紅耳赤,不敢說一句話,趕緊躲到媽媽身後。大家都一齊哈哈大笑。我簡直不能在這裡再待一分鐘,央求爸爸媽媽快走。此時,從教室外走進一位年輕漂亮的女老師,她走到我身旁,用那雙溫暖纖細的手撫摸着我的頭髮,安慰說:“小朋友別害怕,到這邊來,”說著便拉我到那邊空位上坐下,然後自己走上講台作自我介紹,最後又與我們一起做遊戲。開始的約束,在遊戲和歡笑中,也就忘記了。

  從那天起,我就喜歡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我第一次走進教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我第一次走進教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