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什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姐妹總是不理解我,我總是有一點獨特的愛好和習慣。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聽着歌才能睡着?”其實,我想說這只是習慣而已。我喜歡音樂,音樂在我心裡是最純凈的,像是一種境界。我比較崇尚感情音樂主義。我羨慕那些能把自己融入到音樂里的歌手。那是一次洗禮,是對心靈的釋放。我只有在把心靈釋放之後,才會感覺到純凈的一切。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喜歡給自己寫信?”理由很簡單:所有的一切都值得反思。在心裡很累的時候,我告訴自己那只是在考驗我,上帝給所有人的都是均等的。在我的心裡有一個世界,那裡的人心是透明的。他們不逢迎,不算計,他們都很真切,他們都避開世俗的熏陶,他們把“人之初,性本善”延續到永久。我給自己寫封信,那個世界的一切美好,如同流水一般,在我眼前,汩汩流過。 

  有人問我:“你為什麼容易被感動?”我只是想說:沒辦法,我從小就愛哭,一點點的小事就能讓我感動的淅瀝嘩啦的。這個世界,已經太現實了,所以一點點的好都值得讚頌,都值得讓人去感動。我了解,這個世界需要現實,哪個人都不能活在設想之中。但是總有人開口閉口就是“好處、權利、金錢”。我倒很希望自己被多感動些,至少讓我知道這個社會還有透明的一面。 

  承諾流離的夢塵在沒有翅膀的紅塵中沉浮,沒有結局的結局在物是人非的季節里堪亂離愁。孤單寂寞的心,徒留一份哀絕的心葦綿延千年! 

  這,是站在怎樣的一個高度上看世界呢? 

  為什麼! 

  這個世界由太多的“為什麼”組成。問“為什麼”,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總覺得我們聲樂團就像是一個小社會,也反映了許多世俗的問題。自從接管了這個團后,我見到了太多逢迎的人。那種虛偽,讓我的目光透過小範圍,映到了社會。我看見社會的倒影是渾濁的,沒有隨便一個人能讓它清澈起來。用某一個人的話來說:“這是社會的需要!” 

  為什麼! 

  我也想問“為什麼”! 

  我終於知道了在一個團中團長的高度。站得那麼高,也會怕一個不小心就摔得粉身碎骨。 

  我也想問:“這個社會,為什麼!”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