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為什麼九星連珠沒有引起大災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九星連珠沒有引起大災難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九星連珠沒有引起大災難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 為什麼要哭作文

  你玩過萬花筒嗎?剛不停轉動時會呈現變化無窮的美麗圖案,我們的太陽系也像個萬花筒,九大行星,在各自軌道上,以不同的周期繞太陽運轉也會出現一些有趣的排列,例如1982年二月和五月九大行星,兩次都集中在太陽同一側的一個扇形區內,形成了難得一見的九星連珠。

  早在九星連珠發生前好幾年有兩個外國學者,寫了一本書,認為九星連珠時各大行星的電磁場和重力場疊加在同一方向,會引起洪澇,地震,火山爆發,等於一連串大災難,但是許多嚴肅的科學家據理反駁說,各大行星相距很遠,即使真正排在一條直線上地球受到的重力影響,還不到月球潮汐力的1/100000。著名的錢塘江大潮,潮頭,最高時達3.5米啊,九星連珠,最多只能提高0.05毫米潮位!至於電磁場影響更是微不足道。科學家還說天體對地球的影響,主要是長期的,必須與其他因素綜合在一起才可能形成災害。九星連珠如期發生后,地球也沒有出現重大反常情況。

  自古以來,經常有人毫無根據的預言,各種災難出現,且為這類別有用心的預言蒙上科學外衣,如果你真正掌握,有關科學的知識就不難識破真正面目。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九星連珠沒有引起大災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九星連珠沒有引起大災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