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他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們 

  38℃的高溫壓得人喘不過氣來,整座城市在炎炎烈日下戰慄地抖動着。潔白的水泥地散發著滾燙的餘熱,好似在向人們訴說著那被灼傷的記憶。 

  知了忘卻了鳴叫,人們忘記了談笑,被暴晒着的臉上,失去了往日的活力與鬥志的激情,而是望眼欲穿的無奈“公交車怎麼還沒來?” 

  一陣刺耳的喇叭聲勾起了我們最後的熱情,一股腦兒上了公交車,海鮮味,汗臭味充斥了我的鼻腔,差點沒讓我吐出來。 

  公交車在路上緩緩挪動着,耳畔總充溢着嘈雜的抱怨聲,催促聲,使我的心情更為煩躁。 

  這是一輛舊的巴士公交車,沒有安裝空調,車廂也是銹跡斑斑的,駕駛員頭上那個又小又破的電扇總發出“嘎吱,嘎吱”的響聲。或許因為電扇太陳舊,亦或許因為人擁得太多,駕駛員的腦門上時不時滲出汗,滑落臉頰,淡藍色的襯衣也早已經被汗水滲透,黏糊糊地貼在背部,他偶爾會拭去頭上的汗水,但一路上一直沉默不言,專註地開着公交車。 

  “靠站啦,路邊行人注意啊!”一聲聲沙啞的叫喊聲襲來,聞聲而去,是嬌小的售票員,她正盡自己所能發出最響的聲音,這一聲聲聲音中是道不盡的苦澀。 

  其實,只要我們下車后就可以享受冷飲,電扇,空調帶來的一片清涼,然而他們還要繼續這樣痛苦的旅程,亦或許還有下一班任務等待着他們! 

  可是,他們可曾抱怨?他們盡自己之能盡心盡責地工作着,將我們載向目的地,為我們帶來方便,而無怨無悔.其實,在這樣的烈日下還有許許多多的他們在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揮灑着辛勞的汗水. 

  當我們享受家中舒適環境時,當我們遊覽名勝風景時,當我們在豪華商場採購時,亦或是當我們乘着車行駛在壯觀的大橋上時,願您能過記得這些美好的回憶的創造者,是他們不辭辛勞的工作,為我們的城市平添了一份亮麗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他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