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愚蠢”的他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愚蠢”的他們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愚蠢的他。

  我第一次到離家那麼遠的地方去上學。去的時候是我爸爸載我去的,而我自己連回家的路都不認識。第一周是軍訓,全體集合的時候我不可能跑到其他班去找人,分散休息的時候我又分不清哪裡是哪個班,我想找個人放學的時候一起回家都不方便。眼看着放學的日子漸漸地近了,我真的好着急。

  那天我遇到他,我問他回不回沙河,他問我有什麼事,我說我不認識路,如果他要回沙河的話可不可以帶我一起,他說他不回沙河,他要先到高安,第二天才回沙河。我頓時覺得好失望但是什麼也沒有說。可能他察覺到我的失落,他說他可以先送我到客運中心,送我到開往沙河的車上然後他再自己回高安。我那時候覺得他人怎麼那麼好,他其實可以不用管我的,我認不認識路該怎麼回家都跟他沒有什麼關係,相反,他還會因為送我而浪費掉自己的時間,他可以用這些時間做作業、看書、甚至睡覺。但是他卻選擇幫我。他是不是愚蠢啊,他其實可以不管我的。

  愚蠢的他。

  那次學校只放一天的假,因為學校到家的距離太遠,他都已經做好不回家待在學校的準備。放學的時候我去找他,我問他回不回家,他說他不確定,他問我回不回去,我說我想回家,我想家了。他突然說:“你要回去的話我就陪你一起吧。”我

 當時好激動,他都做好不回家的一切準備了卻因為我說我想回家,他就願意陪我回家。還有一次,我去晚了,車上已經沒有座位了,只有兩個凳子。他坐在車上,幸災樂禍的看着我說:“選哪一個?”我拉了拉其中一個凳子說:“好沒安全感哦。”他突然說:“要不我們換吧?”我驚訝的抬頭看他:“真的嗎?”“真的。”他邊說邊起身然後坐在凳子上把位置讓給了我。他其實可以不陪我回家的,他可以讓我自己回家或者像他一樣留在學校,他也可以不用跟我換位置的,畢竟是我自己去晚了。他還因為坐了那麼久的凳子而腰疼。你說他是不是愚蠢啊。

  愚蠢的她。

  那次開往沙河的客車特別的擠,可能因為是最後一班車,而且正好是放國慶,所以人特別多。我的身旁站了一位上了年紀的老奶奶

 ,我一直擔心着我會不會擠到她或者隨車的抖動我會不會撞到她。不知是什麼時候,我突然感覺身後寬敞了許多,一回頭,撞見一張微笑的臉。她說:“我讓開一點,你就好受多了。”我突然不知該說什麼。她是不是愚蠢啊,本該是我讓她的啊。

  愚蠢的我。

  不知是我太愚蠢所以經常會遇見愚蠢的人還是因為經常遇見愚蠢的人讓我也變得愚蠢。那次下車後到尾箱去拿書包,可能是因為人太多了,在我前面的一個人退了一下,剛好踩到我的腳。然後我一個勁的跟她說對不起,待我拿完書包才想起為什麼我要說對不起,該她跟我說對不起的啊。回過頭髮現她看着我笑了。

  也會有些那樣的人,其他人欠他一點東西他要念叨好久好久,喜歡斤斤計較,總希望回報比付出多。那樣的人是聰明嗎? 那才是真的愚蠢吧。

您正在瀏覽: “愚蠢”的他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愚蠢”的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