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們的天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的天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中點綴着絲絲白雲,空曠而又令人舒暢。即使是那雙茫然的眼,也仰起頭幸福的望着那片天空。 

  他們也有着自己的一份夢想。 

  他望着那高高的山,無奈地望着自己的雙腿,這兩隻腿似乎都只是一種擺設而已,已經上了假肢。望着那誘惑着他的山頂,他有一個夢想,登上自己夢中的山!他努力着,將自己的一切生命都灌注在了自己的夢想。2006年,對於他是一個特殊的年份。他靠着自己那無力、鐵質的腿,一步步艱辛地奔向那個山頂——珠穆朗瑪峰的山頂。對於那座連正常人都不一定能爬得上的山,他用自己的堅強見證了自己的成功。是的,他爬上了!“登山那一刻,他碰到了天!”他有了自己的一片天空,是湛藍色的。他就是47歲的新西蘭人馬克·英格利斯。 

  她從小就有着一個夢想,能讀上最好的學校,她喜歡擺弄屬於自己的文字。一個夢想,被病魔奪去了,她患上了脊髓血管瘤。看着慢慢關上的大門,眼淚不得不順着臉滾落,她想讀書。她曾經選擇過放棄,可她無法消除自己對文字的獨愛。她開始自學,即使是患病在床,她也要捧着書本望着手術刀。她有時候也會坐在窗前,望着天上的白雲朵朵,細品着書。靠着自己的大腦,一步步地邁向了文學道路。如今的她,更是億萬多人的楷模。她就是張海迪,那個稱為是“中國的保爾”。 

  他擁有着一個不完整的腦,從小受到的痛苦與嘲笑比我們的超出的太多太多。同班的同學,一聲聲的嘲笑着眼前咬着手指的他,他患了腦癱。他知道別人的譏笑,可無奈自己患病,只能遠離那陣陣笑聲。可他愛上了體育,他將自己的心血都放在了體育上,努力着,自己堅信自己總是會成功。一個個的獎章,知道那次的殘奧會,他堅定地說,我要獲獎,我要獲得第一名!矯健的身姿,像風一樣的速度。12秒29!多麼驚嘆的數字,他創了這個項目的世界紀錄。這個所謂“腦癱”的男子,叫楊森。 

  這些人被我們弄上了一個枷鎖——殘疾人。他們比我們缺少的實在是很多,卻比我們做的要多。只因他們有着一個夢想。 

我是一個健全人,無法得知他們的痛楚。可他們嘴角微微揚起的笑,我可以知曉,他們也擁有着快樂,也擁有着成功。那場殘奧會,不正見證着那挑戰生命的精神的崇高嗎?他們,同樣有着夢想,那是他們的一片天空。 

即使是個聾啞人,他也可以用心靈去傾聽這世界動聽的歌喉;即使是個盲人,他也可以打開另一隻窗來接納這世界美麗的山川;即使是四肢不健全的人,他也可以用自己的汗水奔跑於這世界的每個角落。 

他們擁有着夢想,他們有着那份熱忱,他們衝破了那間囚室,奔向了自己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他們的天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