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這裡有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有陽光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裡有陽光 

  陽光透過窗戶照着那在課堂上上課的我,我望了望,享受着陽光給我帶來的溫暖。我閉上眼睛。 

  金光燦爛的陽光照着一片樹木,森林。那裡有許多小鳥在飛,它們過得很快樂。 

  一隻小鳥說:“啊,今天的陽光可好了,我全身熱乎乎的,運動了就更熱了。”它唱着歌歡樂地飛走了。 

  一隻松鼠說:“鼠媽媽,今天真是一個好天氣,我們去哪裡玩呢?要不,我們就到小河邊去吧,那裡的水一定很清,陽光姐姐會給我們更多溫暖的,那我們不就有更大的活力嗎?就去那吧,媽媽。” 

  頓時,陽光姐姐感到想流淚了。它想:這麼多的小動物因為我而快樂;因為我而溫暖;因為我而有活力。我一定要更為她們服務,讓我這個姐姐當得更好。我要因為它們而有更大的活力。陽光姐姐快活地向前飛去。 

  她飛過了很多地方,經過森林、學校、公園等。 

  “一氫銨根鉀鈉銀,二鈣……”朗朗的讀書聲驚動了陽光姐姐,她停止了腳步。她看着我們在認認真真地讀書,這使她更有活力了,她的溫暖放出得更多了。她看見了:老師把試捲髮下來,一位同學考得很差,才60多分,他很憂鬱,很不高興,所以皺着眉頭;而一位同學考了90多分,看上去很高興,而那位考了60多分的同學回到了座位,看着試卷……… 

  陽光透過窗戶照在他身上,他笑了,陽光姐姐也笑了。這時下了課,,他累了,靠在桌上。陽光姐姐看到這,悄悄得留下一張紙條:一次失敗的考試算得了什麼! 

  然後陽光姐姐又快活的飛走了,她看到了在公園練太極拳的慈祥的爺爺奶奶;她看到了在超市的老闆,這位老闆很忙碌,但他一笑而過。陽光姐姐看到這,她也笑了,身上的力量更大了。

您正在瀏覽: 這裡有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有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