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他們讓我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他們讓我感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的一生中,可以收到很多禮物,你能記得哪件禮物能讓你刻骨銘心嗎?有一種禮物,你可以永遠不會忘記,那就是感動。這種感動,沖刷了貪婪,過濾了自私,匯聚成生命中一條叫作真善美的河流。它承載着人性中最本質的善良和純真,潺潺地流向生命的遠方,也強有力地激蕩、叩問着我們的心靈。

  每次觀看感動中國的人物事迹,心中總有一片激動與期待。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我想真正的感動,的確傷神,可是它補心,並且化作繼續前行的信心與勇氣。有的時候,感動讓人脆弱,因為它總是觸碰我們內心裡最軟弱的地方,但更多的時候,感動讓人堅強,因為當我們看到身邊還有那麼多人,有尊嚴並善良而有質量的活着的時候,我們也就多了更多向前走的勇氣。

  《感動中國》“和諧為美”的基本的創作審美觀,節目從社會實踐和普通群眾的生動創造中吸取了豐富營養,把和諧理念和精神融入到創作當中,熱情地謳歌真善美,充分展示出了人性的善良和社會的美好,體現出了昂揚向上的正氣,引導了人們的價值取向。他們的這些行為符合了中國人共同的價值標準,給人以力量,給人以鼓舞,符合了人們對“真善美”的追求和嚮往,並和社會所倡導的道德價值取向完全一致,它觸動了所有人的心靈。一些懷抱着“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觀念追逐私慾的人,是否能夠理解、體會到幫助他人快樂與幸福?一些哀嘆自己並非沒有為善之心只是沒有為善之力的人,是否也該想想,我們難道真得不能出一分力去幫助別人?在物慾橫流的世界,商業化泛濫的時代,我們是否還應該堅持什麼?

  有一種平凡叫做感動,它的精神,震撼我們的心靈;

  有一種平凡叫做感動,它的力量,讓我們信心倍增;

  有一種平凡叫做感動,它的魅力,朦朧了中華兒女最溫柔的眼睛。讓第一個水滴的透明,留在你最深的心裡。

  讓第一縷微風的清新,成為你最深的記憶。

  感動中國,感動你我。

  三星school六年級:***

您正在瀏覽: 2010,他們讓我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他們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