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年的煙火特別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的煙火特別美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個無眠的夜裡,在一聲聲“滴答滴答”的鐘聲里,終於迎來了我期盼已久的新年。當我側耳細聽,新年臨近的聲音,我再壓抑不住那份激動。

  說起過年,我的腦海里便浮現出許多讓我開心的事,但最讓我難以忘懷的是我和小夥伴放煙火的事情了。

  除夕的那天晚上,我們可高興了。拿了爸爸媽媽給的壓歲錢后,便直奔煙火店。一到那兒就看到一大群人堵在櫃檯口,就像一堵牆,密不透風的。雖然那兒很擠,但是我從中感受到了新年的氣氛,暖暖的。在我和小夥伴的耐心等待下,終於輪到我們購買煙火了。櫃檯上琳琅滿目的煙火讓我眼花了亂難以取捨,最後費了好大功夫我們購買了“天女散花”“步步高”“流星雨”“開心果”幾個外形新穎獨特煙火,然後便各自飛奔自家門口的空地上放煙火了。

  我拿出“步步高”用打火機把引線點着了,點着后只見一串火球“嗖”的一聲便飛到了空中,緊接,隨着一陣陣“劈里啪啦”的聲響,這串火球在空中爆炸的火花形成了絢麗多彩的流星。

  接着輪到“天女散花”出場了,哇!“天女散花”宛如仙女在空中撒着五彩的花瓣,又像一個個閃耀的光環劃過天穹……

  “劈里啪啦,劈里啪啦”“流星雨”也跟着上場了,“流星雨”綻放出來的火花灑滿了這片天空,為新年的喜慶氣氛增添了幾分色彩。

  “開心果”是我手中最後的壓軸大戲,別看它個頭小散發出來的火花不亞於前面幾位上場“表演者”。有點不舍地點燃導火線,看着“開心果”的爆發出的光芒照亮漆黑的夜空,妹妹也聞聲趕來觀看這精彩的煙火盛宴。煙火雖美但卻短暫,隨着“開心果”的漸漸落幕,我依依不捨地返回家,但心卻還停留在那精彩的瞬間。

  同時心裡還默默祈禱着新的一年會更加美好……

  塘溪鎮管江小學601 楊銀環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的煙火特別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的煙火特別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