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你我它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我它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與你有約

  我總依賴着你的記憶,就像風在說話,我明白你的回答,可我卻不說話。

  我望着你渴望從你嘴中得到答案,我想放開卻又放不開,你快走開,不要一直耍賴。

  我為什麼會對你期待?我明明曉得那無理的未來。

  我相信你是一個溫柔可人的孩子,你會拉着我,到處跑去做我想做卻不敢說的事,永遠不會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風是死的,你是活的。

  明明是個不能說的約定,在jacksparrow口中卻變成了“誓言只是用來參考的”。你怎麼說“Iseeyou。”你在敷衍我嗎?

  睜開了我的眼,今天又是怎樣的一天?想怎麼做卻不敢說出口,你的神色什麼都淡了,我還盲目守着。飄着。那個你突然失蹤,我看得真切。

  並不是契約,只是一句口頭禪,拉個鉤鉤怎麼這麼難?我甚至不懂到底是誰做錯了什麼。同一個世界,不同的心態;同一個環境,不同的生命;同一個朋友,不同的感情。我們相距太遠。

  可,只是一個約定而已。我又聽不懂了。

  我不是你

  我不像你,我們就像那天平的兩級,明明是想靠近你,卻害怕打破了這唯一的寧靜。也許相識就是一種錯誤,我不想,也不敢這樣。

  一個人深夜在海棠睡去后躲在被窩裡聽歌,思路卻十分清晰。怎麼像一個被拋棄的怨婦一樣?我笑。也許她(他)正在溫暖的夢鄉中,我確乎是想的太多了。

  一曲黃鶯織成一襲鳳尾,所有謊言最後都會作廢。我討厭這樣的結局:形同陌路。

  化作黃昏,眺望地平線,就算沉醉也不會有多美。不要讓我在這裡沉睡,我與你的不同,是我永遠不會滿足,是我如此執着,是我在意太多了。

  我能怎麼做?隨風漂流成一個笑話,你眼中的無用之物。我該怎麼做?讓你靜靜地殺了我。但是我懂,你永遠無法選擇。

  不是你的錯,奢侈的慾望,如此而已。

  在停電的時候,想起你莞爾的笑臉,跟你道聲謝謝。

  說你說我

  我不是一個乖孩子,想要糖果要不到,得到了卻又哭着走開。

  從你的眼中,我從未得到任何信息,正如你無所謂的態度一樣。

  那女孩對我說,說我是一個傻瓜。你怎麼會細膩到這種地步?像個易碎的娃娃。杞人,要知道,即使許多男生女生都不會想這些的。我錯了嗎?我從你的嘴裡得到答案,你頷首而笑。如果你不在乎我也不會在乎。

  好累啊!姑且放自己一程吧。

  你回過頭像往常一樣笑的時候,我再也不會有任何感覺,露出牙齒,權當以牙還牙。你走過來打我一下,我再也不會計較,我無辜的看着你直到你不好意思走開。我再也不會對你抱有幻想,和我呆在一起,我忘了自己是孓然一人,我遵守束縛的原則,沉重的不再帶有奢望。

  你是一個好孩子,每天你都睡的很香,可我卻無法找到共同的話題。只為了填滿心的空洞,佯裝着沒有方向,卻真的失去了方向。

  從你跟我說第一句話開始到最後一句話結束,不知道為什麼,我愈發覺得枯燥,你的口水沒有任何營養。我們才走了多遠,無論分開了多長時間。也許我……自己的鬼在作祟。

  一起醒來,一起睡去。我在這裡。

  最後:我畢竟和你有太多無法互相容納的地方。考試以後,你會因為我的成績而嘲笑我。你是那麼真實,你和別人為伴,開着無傷大雅的玩笑。你貌合神離的喜怒。所以,是你被拋棄?還是我被淘汰?

  ——美麗,碎了一地,卻無人撿拾——

  東風高級中學(原東汽一中)高一:廖前康

您正在瀏覽: 你我它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我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