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個我最愛的女人,她是一朵奇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我最愛的女人,她是一朵奇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我最愛的女人,她是一朵奇葩 標籤:一朵奇葩作文 女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她給了我生命,把我撫養長大。

  在我的記憶里,小學時,我是她的貼身小棉襖。記得一次爸爸媽媽吵架,我就會撅起小嘴,站在媽媽身邊,用口水吐爸爸。那時候,爸爸媽媽便都會笑了起來,撫摸着我的腦袋。那個時候,我就會像媽媽撒嬌,趁機向媽媽要糖果吃。

  升入初中,我開始變的叛逆。不再聽媽媽的話,不再和媽媽一起欺負爸爸。我開始變的沉默,只有在學校聽老師的話,和同學相處的很好。在班裡,我很開朗,什麼都願意傾訴給我的同桌或是好朋友。在家裡,我除了吃飯,睡覺,還是吃飯睡覺。一次和媽媽在一起吃飯。媽媽淡淡的說:“珂珂,你也不向媽媽提在學校里的新鮮事情了。”我看了媽媽一眼,然後繼續埋頭吃飯,稍過片刻。我說:“一天就那樣過去了,有什麼新鮮事。?”媽媽沒有說話,那個時候,空氣變得很靜,世界變得很靜。我突然意識到自己可能說錯了什麼話。

  那天晚自習放學,我還是像往常那樣回到家了。進到卧室睡覺,突然,我看到桌子上有一張紙條。

  “寶貝女兒,你是媽媽的小棉襖。你知道嗎?你是媽媽的驕傲,可是我不知道,這兩年來,你把我的那個乖巧懂事的女兒拐到哪裡去了。媽媽好像跟你再一起放風箏,再和你討論你在學校的新鮮事。珂珂,你知不知道媽媽有多愛你,現在的你也好,以前的你也好。媽媽希望你像以前一樣,難道你是青春期叛逆了嗎?我還記得小時候你抱着我,一個勁親我。親的我滿臉口水,但是我很高興。你還能變回從前嗎?——永遠愛你的媽媽。”

  看到這裡,我不禁鼻子酸酸的。我把紙條小心翼翼地放在我的抽屜里。以前,我不知道媽媽有多麼需要我的愛,現在,我懂了。

  我想說:“媽媽,我愛你。你的那個乖女兒回來了。”

  那個我最愛的女人,她是一朵奇葩。

  道口鎮二初中初二:v他說我是娃娃音

您正在瀏覽: 那個我最愛的女人,她是一朵奇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我最愛的女人,她是一朵奇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