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我最愛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很愛我,疼我。所以我很喜歡他們,他們也很喜歡我。他們為我所做的,我都明明知道。我要好好學習實現自己的夢想后,我要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恩。我的爸爸媽媽對我好,而且很喜歡我,從此以後我要好好學習,把看不起我的讓他們看得起我。 

自從我降臨在這個世界上,我的父母便開始無微不至地照顧我、關心我。我在他們至愛的目光中長大,成為一個調皮的小頑童,一會讓他們開心、一會兒讓他們操心,惹事闖禍,可爸爸媽媽都不怪我,反而讓我從中吸取教訓,讓我快樂的成長。 

先談談家中的嚴父,我的爸爸。小時候,爸爸就像電視劇《射鵰英雄傳》里的老頑童,和我這個小頑童玩一起來便沒完沒了。不過,我一上小學,爸爸這個老頑童就變成了嚴師,對我的要求可嚴格了。字要我寫得端端正正;畫要我畫得活靈活現;作文要我寫得有聲有色……我從一年級開始,繪畫和毛筆字便日新月異,成為一個小書畫家。這點我還要感謝我的爸爸呢!因為爸爸常說:嚴師出高徒嘛! 

還有慈母——媽媽,她不但日月為我三餐、穿着操心,還關心我各科成績。語文、英語我學得好,媽媽對此讚不絕口,可我的數學偏偏老學不會,媽媽當然着急啦,一有空便出幾道數學題讓我做,讓我背誦概念。在媽媽的一次次鼓勵下,我終於把數學成績提高了,還受到老師的表揚!我想:如果沒有媽媽這樣用心良苦,我會有今天這樣優異的成績嗎? 

我的爸爸媽媽,也就是所謂的嚴父慈母。他們就是這樣,時刻為我着想,分擔我的憂愁。我是多麼感謝他們啊!這是一種用語言無法表達的感謝。我要讓他們放心,我一定會用更好的成績、更好的行動來報答他們的!爸爸媽媽,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