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7)我最愛的草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7)我最愛的草莓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90417)我最愛的草莓 

  在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水果,但每個人喜愛的水果都千變萬化,有的喜歡吃香蕉、有的喜歡吃蘋果、有的喜歡吃西瓜、有的喜歡吃橙子…… 

  但是,我喜歡吃的水果都不是這些,我喜歡吃的水果是陀螺形的,它的臉透紅透紅的,臉上還長着成千上萬顆的小麻子,還帶着一頂綠色的小帽子,把半個臉都給遮住了,好象很羞澀,把它的小帽子拿掉,哦!原來它是一個小禿頭,怪不得要帶一頂綠帽子。在它的臉蛋上輕輕咬上一口,哇!果肉美美的,果汁甜甜的,吃在心中是甜甜美美的,吃在肚子里是爽爽快快的——草莓 

  我一想到草莓就讒着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這回,終於有了吃草莓的機會,因為,舅媽有個同事,她家有一塊草莓地,於是,她邀請了很多人去她家,我們吃完了中飯,就拎着籃子到草莓地去摘草莓,草莓地被大棚蓋着,走到大棚里,啊!可真悶熱呀!讓我感覺好象在一個蒸爐里,連草莓都沒在就已經熱的汗流浹背、滿頭大汗了,不過看到許許多多水靈靈的草莓就不那麼熱了,我加快了腳步奔到草莓地上精挑細選,選了個半天才選了十五顆草莓,而別人已經有滿滿一大籃了。不過有一個老奶奶給我了許多草莓,把我的籃子裝得滿滿的。 

  這回,我可高興了,拎的沉甸甸的籃子高高興興地回家了,一回家,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我一想:哦!糟糕忘記洗了。就跟媽媽說了,媽媽說:“這是一種乾淨的植物,不洗沒事。”這下我可覺得奇怪了,我又問媽媽:“為什麼不用洗?”媽媽說:“草莓的泥土是用布蓋住的,在布上弄洞洞,草莓就從洞洞中長出來,不會碰到泥土,所以不臟。”我恍然大悟,我又懂得了一個知識。

您正在瀏覽: (20090417)我最愛的草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7)我最愛的草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