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喜羊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喜羊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愛的喜羊羊

  鴻雁外語四年級  曲超

  “真棒!”“太好了!”“真好玩!”房間里不斷傳出這樣的喝彩聲。你知道我在幹什麼嗎?其實,我是在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的動畫片呢!我特別喜歡裡面的喜羊羊,他的聰明與智慧使我羨慕不已,可以說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有一次,壞蛋灰太狼踩着高蹺來了。喜羊羊正好剛吃完香蕉,眼珠一轉便把香蕉皮扔到灰太狼的前面,一下就把灰太狼滑到了。灰太狼自然咽不下這口氣,於是他在高蹺下面安了幾個爪,又把高蹺變成了可以伸縮的前來報復。懶羊羊冒冒失失地跑過去被灰太狼捉住了。見此情形,喜羊羊把一盆膠水射到了高蹺上,灰太狼一看不好,趕緊縮高蹺腿,結果一隻腳高一隻腳低,差點把自己撕成兩半。喜羊羊真聰明!

  還有一次,老對手灰太狼請來了他的表哥,設計把喜羊羊捉住了,並把他帶到了山上。喜羊羊不慌不忙地說:“你們再去捉一隻羊吧,我一個人也不夠你倆分哪!”貪婪的灰太狼聽從了喜羊羊的建議去捉羊了。喜羊羊趁機躲過灰太狼表哥的看守,然後跳下大山打開降落傘,順利回到羊村。後來,他發現狼特別怕火,就組織大家用粘上了油着火的箭射狼,最後終於把他們全都趕跑了。你說喜羊羊是不是滿腦子都是智慧呀!不管遇到什麼危險都能逢凶化吉,了不起!

  我對喜羊羊的印象太深了,做夢都會夢到他呢!喜羊羊,我太愛你了,願你永遠快樂,在羊村生活得幸福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喜羊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喜羊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