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可愛的雞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雞仔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雞仔

  爸爸從市場買回一隻“雞仔”,它可愛的模樣着實讓我喜愛。

  雖說這隻母雞的身體算不上是“流線型”,但它那壯實、笨拙的身體也讓人忍俊不禁。短紅的雞冠髮型,潔白的羽毛,高蹺的臀部,健壯精悍的雞腿,一隻美麗的母雞便躍然眼前。

  由於極少在家中養過什麼動物,再加上我家住的是樓房,所以我們就索性讓這隻雞隨處跑吧。起初它並不熟悉這裡的環境,先是左瞧右瞧,伸幾下脖子,然後再試探性地走上幾步,似乎有所拘束。但一個星期過去,它已對家有了三分熟,甚至能自己找食吃了。有時它卻很不明智,竟然偷吃媽媽擇好的菜,直把媽媽氣得火冒三丈。

  本來,爸爸是準備讓這隻母雞給我們下幾個雞蛋的,但它卻好像受了驚,怎麼也不下。這樣,我們不僅一天得賠上一把米,還得處理它的糞便,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而且把媽媽都快煩死了。

  但是雞仔卻給我們家帶來了歡樂。傻雞自有傻福,祝願它能早日下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雞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雞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