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女孩子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子的夢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孩子的夢是美麗的,我就一直擁有那些童話般的夢 ——題記

  人們都說像我們這樣的年青人有無數多彩的夢,梁啟超曾經說過少年常思將來。而我,當我剛剛開始懂事就會做夢,而今已經是15個春秋了,15個春秋做了多少夢,我也數不清。人們都說女孩子最愛做夢,她們的想象力是那樣的豐富,我相信,女孩子的夢都是美麗的,美麗的如同童話中的水那樣純,那樣清,那樣取之不盡;女孩子的夢充滿了無數的歡樂,猶如大海中跳動的無數的浪花,那樣一塵不染,那樣活潑可愛;女孩子的夢又是那樣多彩,那樣繽紛,不用數,我知道哪裡具備着太陽光的所有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就像那藍天上漂浮着無數個氫氣球,正如,女孩子們嘴裡嚼的泡泡糖吐出潔白的大泡泡和那些飄在空氣中的水霧,可以射出七彩的光芒,隨着“啪”的一聲,銀鈴般的笑聲,噢,女孩子的夢是多麼的美好呀! 也許有一天發現自己已經長大,夢裡是自己無法解釋的奇怪現象,但無論如何,夢還是美麗多彩的,或許是孩子的天真、淘氣,又或許是帶一些大人的成熟,雖然還沒有完全領悟人生的真諦,還不知道成熟到底是什麼?所要的是成熟的洒脫和俊逸。

  讓人羨慕,我們有綺麗夢幻的年華,雖然還有些幼稚,但也有我們的成熟,我們的韻味。女孩子的夢,有許多的小秘密,有許多玫瑰鋪滿的小路,幽幽散發芳香的夢的花束。

您正在瀏覽: 女孩子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子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