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有些小煩躁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些小煩躁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小煩躁 標籤:煩躁作文 有些作文 有些人作文

  哎,心情有點心煩躁。煩躁的心情令我感到悶。我討厭煩躁的心情,我一旦有了煩躁的心情以後,便會變得非常的不耐煩,這個時候便不愛搭理人,即使搭理人了也是非常的不耐煩的語氣。那種語氣不要說是別人不喜歡了,就是我自己都不喜歡。哎,煩惱啊。

  高中課程太多,每天都會有做不完的作業,作業多也就算了,上課還聽不懂,很認真很認真的聽了課,做起作業來依舊不順心,依舊會遇到許多的問題,做的題也總是錯很多。每天都會因為這個而感到煩躁,我好希望上課可以聽懂老師說的,課後可以順心的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這樣的話,我的這個小煩惱便會消失不見的,這樣高中生活也就會過得更加的順心。小煩躁總是會令我變得沉默,煩躁的時候我只想發泄情緒,或者是靜靜的待着。

  希望這些小煩躁可以儘早的遠離我。

您正在瀏覽: 有些小煩躁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些小煩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