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月的小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正月的小雪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的小雪是那麼的寒冷,但它卻溫暖着我的心。——題記

  小雪飄舞着撒向人間,把人間打扮的像一個冰雪世界,景雖很美,但很少有人外出,因為在雪的到來,人們幾乎都得上了重感冒。

  它使人們的情緒變差,咳嗽的感受讓我的頭痛,躺在被窩裡不起的我,經過一陣巨烈的咳嗽后,慢慢地爬出溫暖的“巢”,晃晃悠悠的來到抽屜前,亂七八糟的翻着感冒藥,心裡一直埋怨着媽媽:“怎麼不給我買葯?”

  不知媽媽什麼時候才會回來,自己終於忍不住了,穿好衣服,拿着爸爸單位發的葯卡出去,外面的小雪還在下着,我打着寒顫走向藥房,一路上我欣賞着樹上的積雪和白色的屋子,眨眼我來到了熟悉的藥房,但賣主我卻不認識了,但這間藥房中的人卻不比往日少。

  小姑娘似乎看出我的疑惑,對我說:“你是老客戶吧!我媽媽有事出去了,你要些什麼葯呀?”

  看着台上的一袋葯,我問:“這是什麼呀,難道是有人退回來的。”

  “不是,這袋葯是過期的感冒藥。”

  “你幫我拿一些好的感冒藥行嗎?我先去那邊交錢了。”很快我就回來了,台上兩袋葯,我拿着葯袋就走了。

  回去時風吹着雪花向後飄去,耳邊風的聲音大於一切,我吃力的向家走去,當我把門關上時,在雪中慢慢地出現了一個熟悉的影子,原來是藥房的小姑娘。

  她氣喘喘的說:“對不起,我把葯弄錯了”她一直說著對不起,直到我從驚訝中蘇醒過來。

  看着大姐姐遠去的背影,是那樣的高大,然而如果沒有她,也許我已不知怎樣。

  外面的雪依然飄着,但我卻感覺到了陣陣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正月的小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正月的小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