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朋友,該如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該如何?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漫步,清晨很涼很靜。

  昨晚,升入高中以來第一次控制不住自己情緒,淚水染濕了半面溫暖的枕。

  我不知道,這件事的發生是不是自己的錯。

  自從升入高中,我一直以最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因為我希望能夠在高中交到好朋友,希望自己的人緣能夠廣泛一些!

  我天天反省自己,即使一時嘴倔的回答,也會立即後悔,但是,為什麼還是有人會埋怨我,質疑我?

  她問,為什麼我要憋在心裡不說出來?我想回答,朋友,你可明白它的含義?

  她說,做錯了什麼我會改。我想說,在別人看來,全部都是我的錯,你可明白?

  她說,我道歉。我想說,這種道歉究竟算什麼,長篇大論,與其說道歉,不如說是,這都是你的錯,是你無緣無故的生氣。

  她問,為什麼你一直不理我?我想回答,你有沒有看到,我真的很累,心很累,如果我們是朋友,為何不我先平靜一下?

  她最後氣憤的說,你有必要這麼敏感么,我只不過說了你幾句。

  我很悲哀地想到,如果只是普通的損,我完全不會在意,但那種怨憤的語氣,那樣肆無忌憚的埋怨,真的是朋友該說的話么?你說我不交你的通訊稿,可你有看到,我真的很累了。我說你自己去交一下,你說這是我的職責,我又該怎麼辦?你說我休息的夠久了,我想說,你可看到我連坐下放鬆的時間都沒有么?你說我不顧班級,我真的很難過,你確定你不是想要人讀你的文章而次次叫我去跑?你寫了那麼多篇稿子,我跑一次回來你就要我交下一篇,我只不過想休息一下,有何過錯?

  我知道,這只是一件小事,但為何你和我說說就算了,還要同別人一起埋怨我?她們什麼都不知道,你卻把她們攢到一塊,這又是何意?

  所以,那時的我依然沉默着。

  究竟,什麼才是朋友?

  我低着頭摟緊懷中冰涼的早飯麵包努力的思考。

  “早上好~”

  突兀的,一個聲音打斷了我,轉過頭,眉眼彎彎的女孩子對我綻開了盛若驕陽的笑容,待到她看清人以後,才有些尷尬地說,

  “抱歉,我還以為是班裡同學呢。”

  我知道,她指的是朋友。

  頓時,我的思緒恍惚了一下。

  我突然聯想到,朋友,或許就這麼簡單。

  只要一個簡單的笑臉,可以驅散心間的陰鬱,只要一個簡單的道歉,可以抵得過一切悔過的語句!

  朋友之間,簡單到默契,懂得分寸。明白,只要是朋友,那麼就不會有解不開的心結,更不會有沉默的談話。

  高一:蘭城雨夜

您正在瀏覽: 朋友,該如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該如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