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想你,我最最可愛的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你,我最最可愛的同桌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日記,已經很久沒寫了,壓在枕頭底下,塵封了的記憶。不曾想過未來怎樣,就連那大概的輪廓也是模糊的沒有形狀。畢竟,不知道以現在這樣的一個狀態怎樣去拼一個滿意的未來…… 

  昨天,我們有一個臨時組成的小型同學party,完全是湊巧。張和李來找我,說生日的事。我竟也沒有料到,不在一個學校的他竟然還記得……其實也不算太奇怪了,因為在進入初四不久,就知道我的同位,也就是他,竟然和我是同一天生日,只是他比我大一年罷了。 

  畢業之後,就再沒有相見了。偶爾的幾條短信……真的很想他……回想初四一年同桌的日子裡,雖然也吵過架,鬧過彆扭,但時間過去了,記着的卻全是他的好。去年生日時,他送給我的qq小企鵝,現在仍守在我學習的地方。那是一個很可愛的儲蓄罐,他說,要我攢滿錢后再還給他……其實,那樣的一句玩笑話應該是當時最合適的語言了吧…… 

  時間可真快,一年的時間嗖的就過去。當初的他說過,不定什麼時候就把他給忘了呢,也問我是先忘了bf還是他。我不曉得……曾探討過過年時候的記憶,是不是僅僅幾個月就能把彼此忘記……當初的我肯定:至少2009年的春節,我一定會給他拜年! 

  是的,我做到了…… 

  其實,2008年的春節,我……依然記憶猶新!看電視看的頭疼,發短信提前給他拜年,說當鐘聲響起的時候就不管他了。他生氣不幹。然而,當新年鐘聲響起的那一刻,我們還是把祝福的短信發向了彼此,並且,時間一秒不差……之後頭疼得厲害,窩在被窩裡和他發短信聊天,他能覺察出我心情不好,就問是不是沒有找到心上人所以才……是的,當時bf回老家了,並且我發短信他也沒回……我告訴他頭疼,很難受,他竟然說出了那幾句話,什麼“該死,惹我生氣……”,我真懷疑,自己怎麼會那麼狠,竟讓一個人說出那樣的話…… 

  初四一年,因為他把訂書針無意間插到我的手裡,都流血了,我哭過……一個韋達定理怎樣教他都記不住,我敲過他的頭,卻不曉得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教的技術太差……一起把訂書針穿成長長的鏈子。拿簽字筆給他塗指甲,然後再用小刀刮掉……還有那貼畫紋身,把那隻藍蝴蝶印在我的手腕上……因為我整天欺負他而決定三天不跟我說話,最後還是我妥協了…… 

  直到畢業之後去學校拿錄取通知書的時候,路上碰見他,那時見的一面,真的是什麼感覺都有,畢竟在一起一年,感情還是很深的吧……回首,往事不會褪色,還有我們的未來,希冀,快樂,永恆…… 

  那些在一起的回憶,同桌的日子,淡淡的時光,毫無奢華卻任風怎樣都吹不散,而今,我們都有了各自的生活,還是很想念……我最最可愛的同桌,你一定要幸福哦……

您正在瀏覽: 好想你,我最最可愛的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你,我最最可愛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