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幻想成為了小丸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幻想成為了小丸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完了我最喜歡的動畫片<<小丸子>>,不知不覺(就)我躺在紗發上睡著了,突然我感覺我的身體在慢悠悠的往上飄,越飄越高,最後飄到了一個我完全不認識的地方,那裡的空氣很清新,在一個很大的廣場里,聚集着好多的人,有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臉上都帶着燦爛的笑,屁股還一扭一扭的。我忙喊:“喂,你們在做什麼啊?那麼有意思,算我一個!”我來了。我急急忙忙的跳了下(去)來。也不管他們是否歡迎我,就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我站在了他們的中間,和他們做着一樣的動作,有的人還說:小丸子,唱一首歌,讓我們聽聽,我歡快的說:好呀!說完,我就大聲(地)的唱: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早起早來做運動……人們都高興(地)的跟我一起唱。不知不覺的時間已經很晚了,我不得不走了。可我多麼希望時間能慢點走啊!好讓我和這裡的人們多呆一點時間。過了一會兒,我又感覺我的身體漸漸的往下落了,最後消失在迷人的朝霞中了。

  早晨,我醒了,跟媽媽說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好夢。夢見我成了小丸子。和好多的人在一起,我開心的很。我多麼希望那個夢是真的呀。

您正在瀏覽: 我幻想成為了小丸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幻想成為了小丸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