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游“天涯海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涯海角”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和我一起坐飛機去海南旅遊,我們去了有名的景點——天涯海角。天涯海角位於海南島的最南端,顧名思義,天的“邊”,海的“邊”,所以叫“天涯海角”。天涯海角有千姿百態的岩礁群落,其中最著名的就是在海灘上拔地而起的兩塊岩礁,它們高約10米,長約60多米。青灰的岩面上,分別刻着“天涯”、“海角”四個紅色大字那裡還有一個“鹿回頭山嶺”。它有一個美麗的傳說:古代有一個黎族青年獵手,看見一隻美麗的山鹿,就一路飛奔過去,追它到南海邊,正要拿起箭一觸即發,只見山鹿突然回頭,化作一位千言萬語也說不出來美的少女。後來,二人結為夫婦,定居在這裡。從此,這個地方被稱為“鹿回頭山嶺”。

您正在瀏覽: 游“天涯海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涯海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