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鼻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鼻子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折騰了數十日的感冒,讓鼻子和身子也受了不少罪,特別是鼻子。

  最最開始的時候,鼻子只是輕微被堵着,偶爾還能夠呼吸人間煙火。只是,被堵着不舒服,就會忍不住的用紙巾來擤鼻涕。每擤完一次,鼻子便能夠通氣幾分鐘,爾後便又是堵得慌,只能再次藉助紙巾,方能讓鼻子暫得工作。如此一來,鼻子被虐待得越來越紅了。

  本來還想讓感冒自行好轉,不料,鼻子被擤得越發紅腫起來,現在用手一碰就會生疼,更不用說用紙巾來擤鼻涕了。但是,鼻子一直堵着比用紙巾擤鼻涕引發的疼還要難受,於是,只能,忍着疼繼續擤鼻涕。如此一來,鼻涕怎麼擤也無法讓鼻子呼吸新鮮空氣,倒是把表層皮膚擤壞了,直接是脫皮了。有人笑說,可以做個聖誕老人的關門弟子了。

  看着鏡子中的鼻子,確實有點難看死了,可是,它還是堵塞在那裡,一點也沒有通順的意思,倒是越發不想讓我聞得新鮮空氣了。現在,就因為不斷的折磨鼻子,搞得鼻子聯合腦袋一塊來整我了。每擤一次鼻涕,就會像是拉動了整個腦神經,每一根神經都跟着疼了起來,讓我再也不敢輕易的擤鼻涕了。

  看着一個小小的鼻子,想不到它若工作失常,可不是一般的讓人難受,此刻,我就被鼻子整得想要痛哭一場了。

您正在瀏覽: 鼻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