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紅鼻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鼻子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軍訓…… 

  其實,軍訓一點都不苦!(才怪) 

  太陽也很溫柔!(你信嗎?) 

  8月26日清晨,我們這些可愛的懵懂的孩子就被校長+老師+教官騙到了一中廣闊的操場上。 

  站軍姿,兩腳分開六十度,兩腳挺直,大拇指貼於食指第二關節,兩手自然下垂貼緊。一定要貼緊,別人如果用力拔你的手,即使你的人被扯得倒下了,你的手也不能松!收腹、挺胸、抬頭、目視前方,兩肩向後張。 

  聽帶我們班的小周教官講,站軍姿是是軍人的第一課,是一切軍事動作之母。於是乎,我們這幫可愛的孩子就被小周晾在溫暖的太陽下以規範的姿勢整整站了一個小時! 

  然後,知,“最毒教官心”。 

  齊步走,左腳向正前方邁出約75厘米,按照先腳跟後腳掌的順序着地,同時身體中心前移,右腳照此法動作:上體正直,微向前傾:手指輕輕握攏,拇指貼於食指第二節;兩臂前後自然擺動,向前擺臂時,肘部彎曲,小臂自然向里合,手心向內稍想下,拇指根部對正衣扣線,並與最下方衣扣同高,離身體約25厘米;向後擺臂時,手臂自然伸直,手腕前側距褲縫線約30厘米。行進速度每分鐘116-122步。 

  因為小周說,齊步走是軍人的常用步伐,一般用於隊列的整齊行進。所以我們這幫可愛的孩子就被小周帶領着在溫暖的太陽下以規整的步伐來來回回走了三十多遍! 

  然後,知“最最毒教官心”。 

  在溫暖的太陽兩次從東邊升起,又從西邊落下后,我們這幫可愛的孩子做的動作終於基本符合了教官的要求。 

  當然,這樣成果是付出了極大的代價才換來的: 

  在溫暖的太陽下不戴任何遮掩的東西站了兩天,我們這些可愛孩子的可愛臉龐已經由原來的嫩白變得或紅或黑。防晒霜?不頂用!而且,最烏龍的是我忘記在鼻子上擦防晒霜了,於是乎,我的臉可以概括為“紅鼻子,黑臉蛋”! 

  “天啊! E滴神啊!”(請用《武林外傳》中佟掌柜的語氣念這一句話!) 

  距離軍訓結束,還有5天,哎……我現在只想說:“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寧可被打死也再不軍訓了!”

您正在瀏覽: 紅鼻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