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窗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小小的習慣,常常獨自一人趴在窗檯望着窗外的天空,山丘,街道……思索着,幻想着……

  仰望天空,它時而渾濁時而清晰;時而溫柔似水時而暴跳如雷。有時候光彩照人;有時候月黑風高……仰望如此寬廣的空際,不禁想起一句話:比大海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廣闊是人的胸懷。我願做個具有博大胸襟的人!

  天際下的山丘,重巒疊嶂,鬱鬱蔥蔥,牧草豐盛。山有雄壯的風采,山也有樸素的品格。山豪邁,山也俊秀。山的性格是剛強的,不懼怕任何困難,但平素卻顯得和藹慈祥,如同父親堅強的肩膀,扛起家庭的重擔,面對生活的挫折和磨難,雖流汗,卻從不流淚,處處體現出一種堅強。因為有山,流水為之改道,因為有山,家鄉才緣依環繞。我願做個像我父親這樣堅強的人,面對任何挫折絕不屈服。

  山腳下的城鎮,街道車水馬龍,高樓大廈拔地而起。穿梭在馬路中間的車輛與人流如同清澈河底里流動的小魚兒,花紅柳綠的店鋪,興高采烈的笑臉。城鎮的人們忙碌着,雀躍着,開心地生活着。我心中暗暗地想:長大后把家鄉建設得更美好。我願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思緒拉回來,瞅瞅自己,看看外面的世界,世界很精彩,自己的年紀還很小,將來還有很長的一段人生路要走,我心底暗暗地下決心發誓要加倍刻苦學習,努力成長為對祖國建設有用的現代化一流人才。

您正在瀏覽: 窗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