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追隨暫時的微笑(5)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隨暫時的微笑(5)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希望友誼凝固之後還能繼續沸騰。

  ------摘自以前的日記  

  琳早早地就來了,她熬夜傷神,黑眼圈都出來了。我升起一絲同情和無奈,偷偷把“禮物”放在她的書包里。

  她找作業本的時候看到了“禮物”,端詳了許久。我卻在一旁捂嘴偷笑。

  她把我拉到耳邊,小聲對我說:“菲,你看!禮物!”

  我裝着不知道,假裝驚奇地說:“什麼禮物啊?誰送的?”

  琳把裹了好幾層彩紙的紙包拆開一看: 

  你是怎麼了?我們這個年齡應該是無憂無慮的啊!算了,我可能多慮了,你就聽我一句,別那麼任性啦!這樣只會害了你自己!要學會RELAX自己,知道嗎?

  一個不願吐露姓名的人

  不料她臉色突然一變,怒氣沖沖的說:“神經病!什麼禮物!我的事用他管!”說著把“禮物”往桌上狠狠一摔。

  “怎麼啦?”我演戲一樣關切地問,又演戲一樣地把自己寫的東西“審核”一遍。

  “琳,你真的太容易生氣,應該改改自己的脾氣,你是很缺少RELAX。”

  “菲你說,一個素不相識的人,突然冒出這麼幾句,多蹊蹺!有本事報上大名!!我最恨這種人了!”

  我不做聲。

  不用說就明白,我多嘴了。

  也許我還太小,不懂人情世故,用這樣的方法。如果在感情上有細膩的接觸,多給她一點情,她會知我懂我吧?

  “別著急,我幫你找找這個人。”

  “想起來了!一定是那個什麼藍鵑搗的鬼!”

  “啊?!不會吧?!你和她沒什麼交情啊!我看你再觀察幾天吧!”我真是自投羅網了。

  接下來一天她沒說一句話,自己坐在位子上發悶。上課我不時轉過身看她,結果被老師抓住K了一頓。

  “王雪菲,你剛來,屁股還沒坐熱,就想搗亂?”

  我低下頭不作聲。  

  9月17日的日記: 

  其實,我真的搗亂了,我不該這樣折騰她。可是事到如今,行動戛然而止也不好。不如再試試看,我相信能說動她。 

  我揮筆在紙上寫: 

  親愛的琳啊!你現在暴躁多了,何不嘗試享受生活呢?你應該學會放鬆自我。今晚6點我在電視台給你點首JAY的《雙截棍》,還送你一本畫冊,希望你有所收穫。

  神秘的人 

  我知道琳喜歡JAY的歌、幾米的畫,《雙截棍》的搖滾特色尤其鍾愛。於是,我把心愛的畫冊《暢遊森林》拿出來,擦去上面的灰塵……(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追隨暫時的微笑(5)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隨暫時的微笑(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