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窗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此時此刻望着窗外,我多想出去透透氣,感受一下陽光的味道,但是我卻不能,因為我沒有時間,的確,每天我的生活就是起床,吃飯,看書,睡覺,天天如此,不是我不願意,而是我身不由己。

  作為一名高考失敗的人來說,再次選擇高考是需要很大的勇氣,而且還有時間上的珍惜,有時我會羨慕那些在外面的孩子,他們可以肆意的揮霍自己的青春,而我卻只能待在家裡,整天看書,複習。

  我懷疑過高考,但是卻又不可奈何,因為從小我的腦海里就被種下了考試的種子,隨着年齡的增大而不斷生長發芽,爸爸每次都對我說,好好學習,考試的時候爭取考個好成績,所以我經歷了各種考試,中考,高考,還有各種各樣的期中期末考試,還有所謂的升學考試,考試註定會成為前面的絆腳石,而如今我卻依舊為高考而不斷奮鬥着。

  我是一名失敗者,所以我沒有任何理由去反駁高考的制度,儘管有人說高考是如今世界上最公平的考試之一,但是他們卻沒有發現在這種考試下面有多少學生成了奴隸,只為能夠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窗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