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日情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日情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秋天一到,心裡卻有一種悲傷。莫名的悲傷襲上心頭,使我不禁一顫。

  花兒凋謝,從五顏六色逐漸褪色,直到縮成一團小小的黑球,它沒有以前那般的有活力、生機勃勃的了,有的只是死灰般的顏色,只留下一段令人悲傷的回憶。

  那年秋天,我的朋友,你走了,也帶走了我對秋天僅剩的那一點回憶。你落戶到我家,帶着秋日應有的悲傷,陽光下的金羽是那般的美麗,你的叫聲動聽婉轉。我的腦海里一遍又一遍的印着你的摸樣,你在天堂里也應該是這樣的快樂吧!我走在落葉鋪成的小路上,聽着風的狂吼,一片落葉恰好落在我的頭上,那是你的眼淚嗎?我們一共相處的日子不到一個月,我們的感情還是如此之深。你的淚把我的心打碎了,我不想放手,我更不想你離開,我不要你從我的世界里消失。

  秋天的寒風,如鋒利的刀片,割着我的臉,剁着我的心。死神終於還是把你帶走了。那幾天里,我一句話也不想說,一口飯也不想吃。你的離開,帶走了我的一切快樂。秋天的寒意使我全身冰冷,好冷好冷……

  秋日之愁,秋日之悲,束縛着我追逐夢想的心,我思你,我念你,我的朋友,我的寵物。

  秋天,為什麼你會讓我感到憂愁。為什麼你要束縛我。秋,我忘不了它,忘不了秋日裡它那美麗而豐滿的羽毛。為什麼它要走,既然你把它帶來了,為什麼又要把它帶走!

  六年級:請問2012

您正在瀏覽: 秋日情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日情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