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情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情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起夏季相信大家都會想起一個字“熱”。夏季是熱的,但我依然非常喜歡這樣的季節。熱對於我來說,也有它的好處。比如說有冷飲、果汁、可樂、西瓜等一些美食供我們品嘗。更有愛美的姑娘們所喜愛的裙子,穿起來在微風中輕輕地飄蕩,給人們呈現一道亮麗的風景。

  夏天,爸爸在池塘邊釣魚時,我總會穿着白色的小短裙坐在池塘邊的柳樹下陪同爸爸一起釣魚。寂寞的時候還可以回家拿幾本書看,要不然就吃瓜子、冷飲等。當微風輕輕吹過,我就會非常的開心因為那種感覺無比的涼爽。

  夏天的雨非常的多,雷聲轟鳴嚇得人們都不敢出來,不過每當經歷過那樣的雷雨閃電之後,太陽與彩虹都會出來給藍天白雲又增添了幾分色彩。給人以美的享受,這正如一句歌詞所唱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夏天還有許多的蝴蝶、蜻蜓等在藍天白雲中飛舞。還會聽到蟬鳴、蛙鳴、蟲鳴組成的交響樂,有時你會覺得很煩,但有時你反而認為很開心舒暢。

  夏天的夜晚是熱鬧的,因為在夏天人們紛紛出來散步、納涼,享受夏夜的清涼。聆聽青蛙的歌聲,仰望夜空閃爍的星星,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及微風的輕柔。現在我家安裝上了空調,夏天就不去納涼了。每次想到以前出去散步時的情形,都既開心又失落,開心以前的快樂,失落現在很少出去散步,讓人感到單調而乏味。

  夏天的清晨是涼爽的,夏天的夜景是迷人的,夏天的食物是爽口的,夏天的短裙是優雅的,夏天的遮陽帽、太陽鏡是帥氣的,夏天的天氣是變化多端的,夏天的彩虹是五彩繽紛的。

  我喜歡夏季。

您正在瀏覽: 夏日情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情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