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變味的朋友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味的朋友圈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手機,有自己的朋友圈。有很多人喜歡拍照,吃飯時,等她拍好了大家才吃,到公園或者廣場溜達也少不了拍照。現在聯繫和關注分開的同學的生活都要通過她們平常發的朋友圈。

  最近一刷朋友圈的時候,就很像在逛淘寶。從曬美圖,曬風景,現在是曬收入。朋友圈流行起一種所謂的商機,微商。各種商品,有面膜,名牌鞋,每天都會無節制的發與產品有關的廣告,不得不讓人產生屏蔽她們的想法,好好的朋友圈,怎麼變成了刷廣告的地方。

  朋友圈裡還出現了很多心靈雞湯,偶爾看看還是挺好的,每天喝湯也會膩吧,有的時候,朋友圈成了一種較勁的工具,開始比各自的點贊量,如果班長或者老師給你點贊,你就會發現別的同學也會跟着點贊。

  朋友或者同學過生日,就要熬到十二點去給她們留言,不留言就會生氣,好像形成了固定的規則,這都是從什麼開始的呢, 情侶們也都在朋友圈秀恩愛。

  朋友圈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變了味道,不再是分享自己喜怒哀樂的地方,變成了一個攀比,掙錢的工具,希望有一天他可以找到當初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變味的朋友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味的朋友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