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咦,窗外怎麼白花花的?我定睛一看,原來是霧!“春霧風,夏霧雨,秋霧陰,冬霧雪。” 一句諺語躍入腦海。“冬霧雪!哈哈!要下雪了!”我高聲喊道。“啊?真的?!”頓時,大家都被我嚷得興奮起來,紛紛跑出門外,消失在白茫茫的煙霧中。 

  長廊上,大家一邊伸出雙手摸索着,一邊叫鬧着。霧太濃了,我看不清人在哪裡。當我邁着細碎的步子走到最後一級台階時,身後突然傳來了一聲驚叫。 “什麼?體育館不見了!” 我駐足而望,可眼前一片茫然,只能聽見銀鈴般的笑聲在空中回蕩…… 

  吃過早飯,我們走出了餐廳,依然如置身於仙境一樣。霧越來越濃,我越來越如痴如醉:哈哈,我變成仙女了嗎?夢幻中,我已穿上了一身輕柔飄逸的白紗,正張開雙臂飛舞。不,不只我一個在飛,我的身邊還有無數的小精靈在跳躍,……怎麼回事,我的輕紗怎麼不見了?原來我們已經走進了教室。 

  第一節下課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陽台上,霧,不知何時已經散去,金燦燦的陽光普照大地,讓人感覺暖暖的。哦,有霧的日子也是這般愜意啊! 

  

  指導教師:王 玉

您正在瀏覽: 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