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跑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在暑假能增強身體的抵抗力,並能為了下學期理科休育訓練不那麼辛苦,俺決定,明天跑步!

  想像很好,現實就是現實。一開始俺就賴床了,還好逼着自己牙都不刷,就勿勿跑去,因為俺也知道自己,要這樣才能清醒,但是很快俺才跑200米就累死人了,那種呼吸不流暢,腳變得沉重起來。真想回到床上,玩個手機,讓風扇吹啊吹。

  就在俺準備回家的時候,路旁的大爺踩着單車笑說:“你們小夥子,年輕就好,現在運動雖然辛苦,以後就沒有什麼毛病哩”

  聽到大爺的話,俺趕緊清醒了過來,是啊!俺跑步就是為了增強身邊抵抗力呢。怎麼跑了一點就放棄?不行,俺得跑。

  為了不讓自己心裡亂想,便看着路旁的風景,清新的空氣迎面而撲,舒坦極了。很快,俺就發現,只要不亂想,就會覺得時間過得飛快。雖然腳很麻,但都麻木了。

  跑完之後,毛巾一擦,站在樹下,微風一吹,不由自豪高興。

您正在瀏覽: 跑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