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跑步見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跑步見聞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磨磨蹭蹭了一段時間,今天終於下定決心去晨跑了。

  初冬時節,要在清晨告別暖和的被窩,的確是一場“退縮”與“毅力”對抗的艱難戰鬥!

  好在,經過十來分鐘的抗爭,“毅力”勝!

  喝了杯溫開水后,我就前往離家不遠的一條溪邊棧道晨跑。

  這條紅磚鋪設的棧道是市裡剛剛開發的市政新工程,是方便一些沒有小區規劃的居民房的居民鍛煉、散步的地方。

  棧道寬約一米五左右,左邊是一排綠化帶,綠化帶旁是一條水庫排水渠,渠道有三米高,隔一段留有一個台階口,小小的台階,方便人們有需要時可以下到渠道。平時渠道里的水位並不高,大約也就五十公分的樣子,水很清,能看見渠底有綠油油,好幾十公長的水草,偶爾還能看到小魚跳出水面呼吸,附近的一些老居民,會拿家裡洗衣機洗不了的毛被子來洗,看到這樣的一幕,彷彿回到了小時候的鄉村生活。當然,如果天氣預報未來有大雨,水庫會提前泄洪,那渠道里的水位就會升高很多,而且水流也變急,有些渾濁,這個時候就會封住那些台階口,禁止人們下水。

  棧道的右邊,則是一排綠化樹,這些樹里,摻雜着一些龍眼樹,所以龍眼結果的季節,那一竄竄黃色的小肉球很是吸引人,種樹的人都會及時把果實採摘,但即使這樣,有時還是會被一些不法分子亂采亂扔,看到地上散落的裂開的果實,着實讓人心疼。

  因為剛剛開始跑,所以我的速度不快,邊跑邊觀察棧道上來來往往的人們。

  不少中年男女手中提着從山上接回來的泉水從我身旁走過,也有一些和我一樣晨跑的年輕人,在一個小木亭邊,我還看到幾個大媽正在操練着廣場舞,很是熱鬧。

  跑着跑着,迎面出現一隻毛茸茸的小狗,原來是它的主人晨練也把它帶出來溜溜。

  原來,早起的人這麼多,這麼熱鬧,看來真的不能睡懶覺,清晨時光,多麼值得珍惜!

您正在瀏覽: 跑步見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跑步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