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我的宿舍帥鍋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我的宿舍帥鍋們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咱們宿舍的小說狂:

  提到小說,可能所有識字的人都不會陌生,因為自從人發明了字,這種貌似於消耗人時光的東西就出世了。我們宿舍就有一位帥鍋,完全被這可愛的小說吸引了。

  最開始我還沒怎麼注意,因為吃完飯回宿舍已經很晚了,宿舍的人也來得差不多了,他睡在我上面,也就沒怎麼注意……直到幾個月前的一天,那天中午,我沒去食堂吃飯,而是定了菜回宿舍吃,本來進寢室么看到人在,就大大咧咧的吃了起來,吃到一半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了一陣扭動床板的聲音,我當時嚇壞了,進宿舍的時候沒人啊!門也被我關死了。我瑟瑟的抬頭朝發出聲音的地方望去,也就是我床鋪的上面,頓時氣的沒想撞牆,原來室友早就回來了,在床上矇著頭沒看見。我吃罷飯,回來瞧他還在被窩裡,我就鬱悶了,他幹麼呢,怎麼一直蒙在被裡,我掀開一看,我愁了,他拿着個手機正在那聚精會神的看小說呢。這孩子,沒救了,飯也不吃就回來看小說,眼睛不怕近視,肚子還疼呢。唉,可憐的娃娃,沒救了……

  咱們最最最能吃的芮芮:

  籃球場上,一個個子高高帥帥的小伙,就是咱班的班草,也是咱寢室的,看他在籃球場上風風光光的,很是嫉妒,但是看他吃飯的樣子,難免和那個瘦高的帥鍋聯繫在一起了,如果是一個人和他吃飯,你的飯沒開始動頭,他的估計就見底了。不過他吃完自己的那份之後,你如果沒吃完,那可就遭殃了……哈哈,我都想不明白了,那麼能吃的一個人,為啥就那麼瘦哩,可能是所謂的遺傳基因吧。這不是他的錯,要怪就怪他老爸吧。

  臭美還自戀的楊仔:

  說道自戀,在咱高一七班楊仔,誰人不知誰人不曉,每天抱着個鏡子一直照。有可能說的不夠準確,但我每次看到他,都是陶醉在那個性感的小鏡子里……。在這裡要揭揭他的短,問一下全世界中國人,哪位早上用6種洗面奶洗臉,用5-6種洗頭膏洗頭,然後摸了一遍又一遍保濕霜……我估計也就只有他能這麼有才了。

  說了這麼多,還有幾個么有介紹的,等我有空再說吧,呵呵,高一就是這樣,雖然很累,不過自己想想,也有很多開心事哈。

  淮北市天一中學高一:(xiao)丶俊

您正在瀏覽: 高一我的宿舍帥鍋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我的宿舍帥鍋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