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宿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宿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今三中的第6個星期,我真是太幸福了。我最喜歡我的216宿舍了我們是18班和19合在一起的宿舍,可別小瞧了這個216宿舍,有很多有趣的事情,一座樓只有一間混合宿舍,我能分到那太一回宿舍就聽離面吵吵鬧鬧的全座樓都能聽見。我進去一看笑得我杜子疼,我的同學叫18班的人潑水潑的滿身都是怪不得都在笑,我看見門前有隻鞋我猜一定是18班那邊的人暗算我們19班的人,我們這邊還真有人上鉤,怪不得我的同學頭上有土,最後我忍不住大聲笑出來了,這下我的同學可真的生氣了,他把我們19班的的人叫過去商量,怎沒回擊18班那邊的人,我們把鞋放在門上裡面倒了水,18班的進來了我們都在一旁笑,啪鞋掉在他頭上,他成了落湯雞了,真是太搞笑了。你別看我們鬧得這樣歡可是我們很幸福,很快樂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有吃的一起吃,有難題一起思考,我們真是太幸福了。這讓我明白,幸福是多種多樣的,就像人生的五味瓶一樣,有酸;甜;苦;辣;咸各種不同,甚至比這還複雜。我問了和我一座樓上的你們的宿舍幸福嗎,得到的答案是五花八門的,令我一時間想不清楚。現在,我好像明白了。幸福如若和人生相接合,真的很令人感嘆。人生就像無味瓶,承載着太多太多……幸福是如此。但這幸福需要自己慢慢去體會、發現、理解和深思要做到的條件是,需要自己向前努力探索,才能得到幸福,知道幸福的美好意義。

  初一:淡月天狼痕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宿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宿舍 暫無評論